所以我就說有大魔王嘛!

星期一,拿到借來的相機,但沒電

星期二,拿到充電器,一邊製作飾品一邊充電

星期三,攝影棚佈置妥當,正要拍照,電池竟然不能用



但相機週五就要還了

所以也就是說

我只剩下星期四一天可以拍照



本來打算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拿來當公司電腦的桌布

聊慰相思之情

沒想到這麼困難重重

這樣子

讓我考慮要不要直接把兒子抱到公司陪上班算了 orz



我自己的相機在台中家裡

大概要兩週後才會回家去拿

而且那台可能也遜到不能拍近照........



我不可能因為這樣就去買一台相機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