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緣起在Mobile01,我很沒種,怕哪天廠商見笑轉生氣把貼連結的人都抓來告
所以我提供GOOGLE的搜尋結果,關鍵字是 綠葉方舟+拍照
搜到甚麼沒我的事,反正不要看[山那邊‧綠葉方舟]開頭的,那是官方說詞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q=%BA%F1%B8%AD%A4%E8%A6%E0+%A9%E7%B7%D3

如果看完了事情經過,那接下來才看得懂我寫啥

該兩串討論非常熱烈
我的立場在看完最原始的兩篇文章(顧客說詞&官方說詞)就已經確定了
底下的鄉民立場再怎麼一面倒,也不干我的事
最近對[中立]兩個字有點敏感,所以請不要說我是[官方打手]或是[花錢的大爺]

基本上,我覺得顧客(也就是苦主)給人瓜田李下的機會
他拍照所穿的小禮服是游移在很接近婚紗的模糊地帶
被店家特別關注也是當然

但是重點來了喔
餐廳的經理為什麼要秉持著[人性本惡]的標準不接受苦主的解釋?
再怎麼樣,說明規定後告誡一下也就夠了
幹嘛非得要爭那區區500元,搞得大家心情都不好
真的有心要混進來偷拍商業照的人,會CARE這500元嗎?
(拍婚紗有公告要收1000元,可六人入場)

我還滿難想像會有餐飲業、服務業會把客人當犯人看
客人才是衣食父母有沒有聽過?

如果事情到這邊為止也就算了
後來官方發現事態嚴重
跑上來PO了一篇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廣告文,號稱是道歉
接著又陸續爆出了其他受害事件
再加上官方聲稱已經退款但實際上苦主連個聯絡都沒收到.......

我最XX的就是這種硬ㄠ的行為(包含陳扁扁也是)

接下來是妄想時間
我還滿擔心如果我外拍遇到
店家認為我是要賣娃娃是商業行為等同拍婚紗,要強制收費
那要怎麼辦啊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