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都是娃01、02、03
(因為跟朋友併攤,所以沒有分幾號攤是誰的)
要找我的話請認中中小小 (看板XD

是說,有人發現我這陣子在閉關嗎=_=?
其實只要是放假而且超過一周沒PO文
那我就是在閉關做衣服啦!!

是的!
這次我展出三套衣服喔~~~
除了A少爺跟德爸是私家用非賣品
還有謎之第三套(之前那件蕾絲很多的小惡魔男生版!!)

這套小惡魔是要上拍賣的唷~~ (終於啊終於.....
其實本來沒有要趕在這場做完的,只是因為展出的衣服總數不夠
我過年還有時間就再做一套了 (菸

所以,這次請記得來看帥到翻的德古拉COS(中中擔任
還有入戲很深的A少爺COS(小小擔任
以及突發但還是很認真做的傳說中的第三套小惡魔男生版

對了,這次娃攤在另一間小廳內,沒跟大家在一起
記得要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