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煩惱。
因為家裡從沒買過捲髮,也沒有照顧捲髮的經驗
這時,為了COS要一口氣挑戰又長又是大波浪的捲髮

而且家裡假髮太多,已很少添購新的
最近一次買假髮是七月的事情
到底要不要為了COS去買一個我並不怎麼喜愛的捲髮呢?

可現有的假髮也沒有一頂可以配這套少爺裝

沒辦法了,只好到拍賣上找,看是否有合適又價錢便宜的二手毛
雖然這種金色大捲是常見髮款,但也就這麼正好沒看到適合的
或許是捲髮不好保養,不好意思二手轉賣的緣故吧

其實我是屬意LUTS的D155
可是我信任的幾位團購者最近又剛好沒開
時程再晚,就有可能因為LUTS拖件而趕不上12月場
後來只好挑了個形狀不錯,但不確定本體顏色如何的捲毛

百般期待下,捲毛終於來到面前
第一感覺是震撼
因為又長又捲的假毛體積很大
(其實我不愛用捲髮有一個原因是,會讓已經很大的頭變得更大)
層層疊疊的捲子也相當驚人
(我這輩子沒燙過捲髮=.=因此覺得很新鮮)
而顏色則是偏淡棕,是個人比較偏好的低調髮色
(是沒收集過的顏色,所以很高興)

不過還不能使用,因為我覺得應該要先處理那些捲子
於是拿了泡沫幕絲,邊看中日大戰
花了時間一束一束的整理定型
固化過的捲毛看來整齊多了,也比較耐用,不會動不動就打結

然後才戴上去
是說,頭真的變超大=.=
而且不知啥緣故頭頂的髮量很多,也有點方方的

隔天動刀修理,兩側都各修掉一些稍微打薄
形狀這才滿意一點
不過還是覺得頭很大=_=
難道這就是捲髮的宿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