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聖火系列的劍聖實在太怨念了
所以一月份的主題就突發cosplay
如果有玩過聖火的應該會對這個人有印象才是
因為聖火系列的劍聖通常都是強到一個不像話,帥到一個讓人流鼻血 (爆)




拍照的時候這位先生怎樣就是不肯站,所以不敢擺太多動作
(最近越來越難站了,正在考慮把他的鬆緊帶調緊一點)



這頭髮就是上次提到被我大幅整形過的LEEKE假髮
會突發cosplay,這頂飛飛頭也占了30%的因素
越看越覺得一整個適合ル-ドガ,又剛好有布料
再加上悶燒許久的怨念,就這樣給他開工了



這衣服真是有史以來做過最輕鬆的一套
只有之前幾套花費工時的一半
我想主要是因為衣服結構比較簡單吧:上衣、袖子、褲子和一片裙



這次主要的困難點之一是咖啡色的布料只有一小塊,打版打的非常驚險
打完之後布料也都用盡,萬一有錯那就完蛋到無力回天
第二難點就是領口,恩,這種設計基本上用畫的很容易,但要做出來可就真正傷腦筋
除此之外大概都還滿順利的,做到一半還跑去看電視倒數跨年XD
(因為實在是很懶得出去人擠人,在家看轉撥就好了)
101的煙火還滿不錯的,不過我覺得澳洲雪梨的煙火秀比較壯觀XD



跨完年後繼續做~整個到著裝完畢大概是半夜兩點
這套衣服的布料又是高級品
(我一眼就相中的布料好像都便宜不到哪去...)
本身柔軟度適中,不過缺點就是很難用筆在上面打版
同時因為織法的關係,也非常的會鬚邊
不過做出來的衣服感覺還不錯,夠挺又不會硬邦邦



他身上比較貴的就是腰上兩條皮帶,這是上次去日本時帶回的
其實是貓用的寵物項圈,但是非常精緻,很適合拿來當腰帶
(很慶幸當時我阿殺力的買下來了...)
配件還有一把刀,不過還在製作中,大概要兩三星期後才拿得到



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帥~~我最喜歡他的裙子>w<
有機會再來拍惡搞系列...
呼呼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