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把FFVII AC看完了,不過一直沒空記
不知道要放在哪一分類好?就還是丟兒子這邊
再順便報告一下近況好了XD


嗯,怎麼說呢
邊看的時候,只要出現飆車畫面
我腦袋就會出現 95加滿,謝謝 的迷樣聲音
他們幾個人的車到底是怎樣啦,卯起來飆車都不用加油的哦?
(可能燃料不是吃汽油的?)
我不是在說車子到底吃什麼跑,是說未免也太愛飆車了吧 囧?
時不時就來上這麼一段,還邊騎邊幹架
(話說這本來就是動作片,所以這樣是很正常的?)

其實我沒玩FFVII
所以是以路人的心態看一部電影
看完後,感想是
1. 好像沒有什麼劇情
2. 一直在飆車跟幹架
3. 主角配角們都很帥

劇情就算了= =a
如果以一個動作片的標準來看,動作場面算是及格吧
不過真的有很多超脫物理原理的動作||||||||||||||
(這是電動嘛 囧 ←這麼安慰自己)

人物的話
總算看到了傳說中的賽飛螺絲登場
嗯,果然很帥,不過我覺得他已經極端到一個變態的程度
(已經神格化了我覺得,竟然可以無限復活...)
因為他的個性,讓我變得是怕他,而不是喜歡他
(竟然還有人因為看電影反而不萌賽飛了?)
其實所有人物當中,我最喜歡的卻是配角的文森
把拔
不知道,就是一整個被電到
呼呼呼呼呼 (謎樣開小花)

說到巴哈姆特,我知道他是FF系列的吉祥物
不過在電影中到底是爲什麼要出來?
又是靠著什麼被招出來的?就那量產型人手一顆的小石頭嗎?
這樣的話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召喚巴哈姆特啊
那巴哈姆特滿街跑,不就是世界末日了嗎= =?
疑惑啊疑惑,大疑惑

另一個疑惑
巴哈姆特真有這麼強?連眾多夥伴的攻擊都像蚊子吵一樣
子彈打不穿,刀子刺不穿
乍看還以為那些夥伴都是雜魚
(裡面的文森明年還要領銜主演FFVII DC耶???)
而且攻擊這麼無效,幹嘛還打?(純亮相= =?)
更神的是在這麼強的怪物攻擊之下,他們一點傷都沒有
一切的不合理都是為了要讓某C打倒巴哈姆特嗎?
(話說某C也真是強到一個不像話)

這電影真是一整個謎啊 囧

===================================================

嗯,這個月15號會出FF IV ADV
我會第一時間買來玩,又要進入練功狂狀態啦,哈哈哈

===================================================

嗯,這個週末要來作本月份的新衣
終於跨入的洋裁的世界了

然後本月份因為每週末都有事情
希望有足夠的時間把衣服完工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