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因為國慶日所以交管所以塞車所以誤點所以堆滿了人的統聯月台
我從買到票到上車總共等了多久各位知道嗎?

兩個小時!

統聯開往台中的班次差不多5分鐘就一班,還要等這麼久真是超扯的
等到表定時間約一個小時多,誤點約半小時
然後我就坐在垃圾桶前面(因為沒有座位了我也搶不贏他們)看電影
真是有先見之明我帶了PSP看電影!

所以,我以後要堅定實行"星期日搭車最晚不超過中午"
不然真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恩,出發就不用講了、住宿也不用講...(喂
說一下國慶日好了

是說因為國慶日到處都有遊行,所以台北車站周邊交通管制
車流亂到一個不行、塞車塞到一個不行
當我們結束活動準備去台北車站搭車的時候
就被卡在小黃上
小黃繞來繞去一直遇到交管,頗有怨詞

我只好安慰他:那反正就感受一下國慶日的氣氛吧...
小黃苦笑:啊你們是受害者ㄟ...
我:啊就苦中作樂咩,反正也很久沒慶祝國慶日了...(遠目)

然後拜交管之賜,我們從總統府前面超近的距離經過
啊我活到現在還沒這麼近距離的看過總統府欸...

然後也很久沒看到掛整路的國旗飄揚
所以我真的有「感受到了國慶日的氣氛」了(以及交管)<--為什麼一直提


p2.jpgp3.jpg

=同場加映=
壽喜燒店內的餐後甜點「烤麻糬」~
有裹花生以及內包冰淇淋版本!
聽說"現烤的麻糬"+"冰淇淋"的冰火九重天很過癮

但是我被那麻糬燙到(貓舌頭怕燙)之後就都等到稍微涼一點才吃
無緣享受冰熱交織的美味
不過就算這樣,(冷掉的)現烤麻糬+冰淇淋也很美味了~~~

至於主餐"壽喜燒"我忘記拍了 (喂
總之是肉!肉!肉!吃到飽

冰淇淋也是吃到飽,抹茶+巧克力口味超讚啊~!
啊芒果口味也不錯~~
(謎:你為什麼只記得甜點?)

每次到台北都被招待美食真是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