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死系列(?)第二彈
一樣是關於出展的事情,只是時間點更接近現在
我真的沒有做一個東西重複這麼多次的
娃用手套真是他O的難做
而且以最終結果來說
並不是我手工不好,也不是打不出版型
而是天殺的,布料很難找

第一,織法結構要完整,有一點鬚邊就死定了
第二,必須要有彈性
第三,必須是白的而且布紋不可太粗

試過五種布料,版型無數(不同布料有不同版型)
做了十幾隻仍是不太滿意(全部手縫OTL)
最後選擇了一跟二,犧牲了布紋

哪天如果讓我找到了萬中選一的就是那塊布
我會考慮製作一些來賣
娃手套真的是太太太稀有了

因為最長長達兩天都在縫手套
導致了手套恐懼症
在恐懼症消失之前,我不想再聽到手套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