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比較短的記事合併在這裡~

【我家的中中啊...】


替他打扮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假毛幾抽屜,卻沒幾頂合
眼珠只能用16mm,而適合的顏色又少OTL
目前我最滿意且最適合的是16mm紅色壓克力
可是戴久了又好煩OTL
衣服也是很難找,穿來穿去總是那幾件
(有些還是某小讓渡的)


抱怨歸抱怨
偏偏中中個性又很好,人又長得帥 (爆


最近的新發現
某小是外表柔弱,內心剛強
某中是外表剛強,內心柔弱 OTL~
(這就能解釋為啥中中會依靠在某小身上)



【假毛倦怠症】


家裡假毛很多,大多都是喜歡而且常用的
不過自從達到某個數量之後就變得很怠惰
只有特殊的款式且有貨才會想買
最近在等LUTS出水藍色的別款假毛 (不要平瀏海也不要捲毛)


其實或者該說是配件倦怠症
鞋子已經很久很久沒買了
最近在等LUTS出黑色長靴,沒出就沒得買


眼睛也很久沒買,本月份才又跟一個ED團
以我對眼珠瞳紋的喜好,很難挑到滿意的眼珠
或許會累積幾個月的敗家額度,持續往ED眼珠發展吧


衣服,我已經積欠了兩個月沒給
(面壁思過中)



【其實我只有耳朵才怕冷】


雖然體質虛寒,冬天一定要多穿衣服
但是我從來沒用過暖暖包
而且即使寒流來,我也可以穿著涼鞋啪啪造
也不怎麼喜歡戴手套、圍圍巾
但是只要有一個地方冷到,就會很不舒服
那就是耳朵
只要耳朵冷,就會很難受
而且會演變成頭痛(即使沒有吹到風)
所以,要特別保護耳朵不要受寒
耳朵沒事,天下太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