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獲線民的報告
我們家小孩的照片被人無斷轉載


我是不在意啦,而且覺得滿有趣的
因為照片放在網路上,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被轉載基本上也是一種肯定吧 (爆)

而且再怎樣說,照片只是延伸物
最美的我兒子還是在書桌上坐檯啊XD

不過話又說回來
現代人的價值觀好像被扭曲的很嚴重
那個...........
有句成語叫做「不告而取謂之竊」
沒有經過別人允許就拿了他的東西
並不是個正確的行為

我個人雖然不在意,不過不代表別人也不在意
無斷轉載是會讓人感到受傷、憤怒的

然後來問問當事人的看法。

某小:我覺得那張拍得不是很好啊........
   怎麼不拿最近新拍的那組啊?

因為這樣,如果轉載照片的那個人有看到的話
麻煩更新一下照片好嗎? (爆)
然後要記得去跟其他照片的主人請求轉載許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