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活動不寫好像很奇怪
所以就寫了
那個某咩太太,你看完了也該寫囉



話說我參加活動的過程非常曲折離奇
怎麼說呢?
因為14號那天
我才剛發揮人類潛能把家中物品打包寄出
貨運18箱,黑貓4箱,另外替友人寄的3箱
弄得我手酸腳軟頭昏眼花


一切搞定之後立刻扛著小孩跟一大包行李遠征士林
跑去朋友住的旅館借宿兼玩樂
一方面離會場近,隔天比較方便過去
另一方面我的房間空空如也,棉被枕頭都拿去寄了也沒得睡
當然最重要的是
那邊有五隻娃,加我家這個共六隻,已經算是小娃聚了吧XD


到達時大概是十點,然後就一直HIGH到半夜三點多 = =||||
隔天七點半起床 = =|||||||||||||
(某羊:自作孽不可活...)
因為太HIGH的關係,一票人不僅是睡不著
連早上爬起來後就再也沒睡意啦~~>口<


早上下著非常大的雨,再加上眾多行李
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悽涼感
去會場是搭乘計程車
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車行們都非常忙碌
只好分別在不同的兩間各叫一台


第一台來的是在地的車行
一開始態度不是很好,不過後來聊開了就很親切
也對道路很熟悉,鑽進小巷子後毫無困難的找到了會場
第二台是我慣用的車行,我知道他們車上有裝衛星導航
不過我也知道衛星導航的特性是不擅長在小巷子內穿梭
因為GPS定位老實說還是會有誤差


在雨中辛苦的到達了會場
個人覺得這個地點實在是太隱密了 = =||||||
真的是不太好找
且聽後來步行過來的友人描述
即使是從捷運下車依照指示走過來也是非常難找
官方公佈的地圖其實是經過超級簡化過的= =|||
這是我個人不太滿意的之一


雖然說一切按照規矩來是常情
不過也應該要有例外的地方
像是有一個攤主因為找會場找了太久導致錯過攤位入場時間
其實也沒有遲到很久,大概五分鐘而已
主辦單位就不肯讓他進場了
這連在一旁觀看的我們都覺得很不通人情
不要說當事者本身肯定是又累又氣
這是我個人不太滿意的之二


中午過後似乎雨停了一陣子
人潮也是在這個時候開始湧入
雖然沒有CW那麼壯觀,不過我覺得這樣已經算是很熱鬧了
滿場都是娃跟娃媽,幾乎人人手上都坐著個小孩
逛攤位也是非常有趣~
也看到了怨念很久的小B以及小B伯爵 (淚)


因為沒地方坐,活動中途一直抱著我家某小
重  死  了  ~~>_<得一直換手抱
好像真的生了個小孩似的
然後我發現這傢伙竟然喜歡給一個友人抱||||
一坐在人家手臂上就樂得跟什麼似的= =還開小花喔
(想想好像也是當然,因為妝就是這位友人畫的,有點類似乳母這樣)


活動結束後友人很辛苦的收拾攤位
我因為是個寄生的路人所以沒幫到什麼忙ˊˋ
整理完畢之後就出發去天母聚餐囉OˇO


這家義大利麵真的是超好吃的
雖然我是吃燉飯,不過真是超級美味到毫不辛苦的吃光整盤


吃飽之後時間是將近八點,正要起身告別的時候
發現我家老媽又打電話來了
(大約每2-3小時就打來一通問我哪時回去)
就習慣性的回CALL,然後被她氣到吐血
因為他的腦袋構造實在是太奇怪了
十次有九次讓我氣到想掛電話


當然就是因為有活動我才在台北待到這麼晚
不然早就一大早就奔回台中了
又沒地方住,會有人喜歡背著一堆行李又下雨在外面流離失所嗎?
她那一直線的思考方式,就只會說:蛤,你現在還在台北喔


廢話
我不是中午時就說了有活動,晚上才回台中嗎


請問我是有什麼嚴重的事情必須得立刻回台中嗎?
並沒有


請問我的行程難道不能自己決定嗎?
都已經2X歲了還沒有自主權真的很奇怪


累了兩天沒好好休息過,想吃頓大餐不行嗎?
這女人竟然叫我買便當上車吃然後趕回台中!


我說到了之後自己坐小黃回去
她不要,一定要親自來載
好吧,載就載
問題是連個下車地點都可以吵半天


火車站,太遠
文心路口,他不能停
朝馬,中港路車太多他不會開
好吧,那就中清交流道
決定在中清之後她又開始碎碎念說還是文心路好了BALABALA
喉間頓時感到一股甜味湧出


你到底是要怎樣啦!!!


然後我就炸了
不好意思嚇到了同桌的其他人mV__Vm
不是因為我捨不得離開,只是因為實在是很想殺人


除了這個炸掉的事件跟下雨之外
本次旅遊(?)都算是很愉快


某小收穫了一對紫色空心玻璃眼珠
跟一雙有著蕾絲襪子的亮皮尖頭白皮鞋


眼珠我是怨念了很久,因為SOOM眼珠沒有紫色
剛好在會場的商業攤看到,加上很便宜就買下手了
不過玻璃眼珠捧起來有種戒慎恐懼的感覺
很怕一個不小心捏碎
(雖然我是沒有什麼力氣的弱女子,但還是怕這薄薄的玻璃太脆弱Orz)
加上香菇梗實在太長,會卡到S勾,頭蓋蓋不上
後來只好用隨意黏黏頭蓋 (其實還滿方便的就是了)


白皮鞋是來自隔壁太太家
因為腳太大穿不下,導致原主梅子很陰暗(聽說怨念到冒出鬼火)
L社的腳尺寸比較小,給某小試穿後果然是OK
就由我們某小接收了||||||
(梅子,真是不好意思,那套衣服你就好好享用吧|||||)
然後很謎的是這鞋子還有附送襪子
而且是有蕾絲的襪子= =


(轉頭看了一眼COS霍爾中滿身蕾絲的某小)


是怎樣= =
意思是這雙鞋命中注定就是你的囉


(某小:這雙鞋子我要了^^y)
(梅子:*鬼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