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定律-當你很忙的時候,就會有更多事情要你忙


上個星期真的非常刺激


首先,週末返家,還順便帶兩名娃友回家住


是的沒錯,這是個娃聚(以及外拍)


原本以為這週末會悠哉的招待朋友以及玩樂中度過


沒想到,也在外地的爹爹跟妹妹竟然在娃聚前夕都跑回家來了!


雖然我們家變得很擠,不過還好沒有影響到借住的朋友們



事情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我還收到了大學時的指導教授來信,要我11月底去參加一個研討會


並且要發表在大學時寫的一篇PAPER


而為了這次發表,我還要盡快將PAPER修改好傳回給老師



原本以為可以趁週末時趕出來的


但事實證明,我完全沒有時間弄


只好等到回台北之後,下班之後拖著睡眠不足&疲憊的身體


一生懸命的把報告給搞定交出



事情還不只這樣


返家的妹妹報告說他把筆記電腦弄壞了


在一陣混亂擾攘&有人耍任性&有人怒氣大爆發之後


(我很局外的在一旁看電影)


決定-我們家的電腦必須來個大風吹


筆電要由爹爹帶回大陸去修理,家裡那台PC要搬上台北給妹妹用


而我那台很久沒用的VAIO得帶回家裡給媽媽


除了我有點心疼我的VAIO之外,這樣分配也還算是差強人意



總而言之,這個週末就這樣轟轟烈烈的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