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同地方,路人的習性也不同】
 
這裡雖然人多,但是我覺得比較有禮貌
問問題不是基於八卦心態,而是認真的想要了解某些部分
要拍照還會先問 (至於有沒有人不問就拍呢? 這我就不知道了)

相較於之前拍過的景點
路人問來問去都跟錢脫離不了關係(多少錢、哪裡買的、是要賣的嗎)
不過也有可能是那邊消費滿高的 (停車場看到BMW VW 四環.....)
會花將近千元吃飯的人
並不在意價錢這類事情吧 (重點是美食美景,不是價位)
也或許是喜歡這樣的地方的人
對於藝術之類的話題比較感興趣,也能夠用相同眼光看待

我個人覺得一炊煙是很好拍的一個地方
等我技術磨練好了再來一次吧XD



衣服有點亂,不過有種韻味~
後面是很大面積的人造湖,但也因為光線太亮了因此很難同時拍到


【相同的是,拍完又手腳酸痛了】

每次外拍回來都手酸又腳酸
朋友說花花已經算是很輕了
又說,看來要是再重一點我就不肯拿了(真是了解我XD

輕是輕,畢竟拿久了還是會累吧
然後又常常蹲著取景,大腿~小腿~酸在一起 囧

這次近照拍不多,因為我覺得近照有點玩膩
也覺得不要浪費那邊的好景,所以多半都是寬廣的構圖
這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張



那個造景本來就很好看
可是某小一放上去,又覺得他好像本來就應該在那邊
頗有點「坐在月亮上」的感覺
也許東西有點多,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跟我以往拍照的風格不太一樣哩....


【在人多的地方,要特別注意禮節喔】
我朋友問了我一句
「在你拍過之後,會不會也有其他人跑來拍?」(指其他娃友)

我想了想,恩,有可能喔
中晚餐的價位雖然貴,但下午茶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只是會有人跟我們一樣發神經衝上山就為了拍娃娃嗎?
或許會有吧

但我覺得,不論在哪個地方
尤其是人多的觀光景點要更注意言行
不要做出擋路、破壞草木公物、占用景點的事情來(如果有其他人要拍的話)
要不然會像香港的花展曾爆發娃友拍照惹眾怒的問題
到時候是要所有人一起黑掉,而肇事者本身的立場會更糟
本來該是愉快的出遊卻以紛爭收場,豈不遺憾


【結語】

這次挑了14張,又破紀錄了,請移駕觀賞~
花魁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