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家的小笨蛋 (拍攝:T太太
真的是有夠小隻,簡直是BJD的BJD嘛 (何?
不過真的人氣很旺耶@@ 
我找好久,我等好久才等到拐小笨蛋回家的機會OTL

雖然隔了兩個禮拜才寫 (汗
不過還是滿多事情很印象深刻的

開始前先跟「你認得我但我不認得你」的太太們道歉
因為我很不會記人........|||||||||||||
像是阿九要跟小粉紅在一起我才會認得 (也就是兩個人分開活動的話.....||||||||
我認娃的技術比認人好一點 (但也很不值一提就是了OTL
真是抱歉ˊˋ

接著說說刊頭照片的小笨蛋
其實月下太太還有帶他家的月哥哥來
真是不管穿什麼都美*口*立刻綁架回家= =+ (到自己攤位上XD
月哥哥不愧是月下家首席,穿得極之慎重&華麗
雖然不是展出的娃但還是常被問能不能拍照

至於我自己沒帶相機,而且也不想隨便拍拍,把月哥哥拍醜了ˊˋ
所以就一直玩弄盯著看讓他的形象深深刻在腦海裡>////////<

是說,我們月亮同萌的幾個太太老是互萌別人家的月哥哥
因為大家的月哥哥風格都差滿多的
這是不是叫做「家裡永遠少一個月哥哥」呢?! (誤

不過月下太太啊.........你還真是隨性耶
繼上次把小娃塞在塑膠袋裡提來之後,CWT18又一最新力作
「把一大一小孩子丟在別人攤位上,自己去逛街」啊-口-|||||||||||||
臨走前還把小笨蛋塞在牛仔褲口袋裡就這樣回家了........||||||||||||||||||||

然後讓我很驚訝的是兔太太-口-
是說你竟然可以在會場潛水!! 有這種事的嗎?!
可以這樣潛了又潛,潛個不停的嗎
你不知道我認識佐逼快三年了卻從沒見過他,是多麼遺憾的一件事 囧

阿九跟小粉紅每場都很有活力耶..... (是你太沒活力吧

久太太已經完全變成女兒控了......
我要小月,我要小秋啦~~~(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