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我有固定在追的系列如下:
FF、惡魔城、聖火、薩爾達
除了FF尚稱勤奮之外,其他三款都是
不出則已,一出驚人
而且每一代通常隔很久- -

不過我玩的速度也不快就是了
因為喜歡蒐集東西拼完美全破
薩爾達NDS上的夢幻沙漏就玩了三個月整(中途未間斷)
所以常常都是遊戲才到中盤,角色就已經7.80級(汗

這幾個系列的遊戲總括來說
雖然彼此沒有競爭關係,但是差不多時間出的話
也是讓我很痛苦
要嘛就是好幾個月沒得買,要嘛就是一次大爆發一起買入(雖然很爽XD
然後買了之後就開始一片玩很久,其他的在角落排隊等著開封的一天

而且我現在的主力變成兩台,PSP+NDS (PS2已經生灰塵去了
所以目標又變多了 OTL
幸好SEX社最近在弄FF4.5.6重製 (5.6不確定是否為真)
還有DQ系列,都暫時與我無關
(對DQ有點興趣,但目前行程已滿=_= 遊戲存量應可玩到明年中)

Wii 跟 Fit 雖然也在預定名單之內
但它們的售價一直沒掉到我的可接受範圍內
所以也就放著等 (買進之後可以預期的會更忙.....

最近話題很熱烈的reFF4,就目前觀察得到的情報是:絕對要入手的大作
可是不知啥原因,我跟FF4就是不對盤
(難道是因為主角兩人閃光放太大麼...........)
對角色沒愛,對劇情沒愛 (雖然劇情算是很不錯的)
reFF3我雖然也有買,如果說以FF3的角色與劇情的喜好度作為標準線的話
FF4還在FF3之下=.= (不要問我爲啥會有這麼怪異的結論,喜好是一種很主觀的事情...

FF系列我不是每代都有玩,還沒玩到的姑且不論
喜好度是 FFX > CCFF7 = FFXII >>> FFIII > FFIV
太七本傳不算,因為我不喜歡CLOUD這種陰個性
(聽說本傳前半段C君的個性其實是屬於ZACKS,這樣我就還能接受XD)
如果太七重製的話我一定會買(為了賽飛大人&Z君),為此而購入PS3也有可能

買遊戲啊,跟買娃物相似的地方就是同為奢侈品
但不同的是(對我個人而言)
遊戲是早晚都要買,常常是一早就在那邊苦苦等發售
娃物是可買可不買,以突發性質為多
遊戲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而且一段時間後,二手的價格會很漂亮)
但娃物就是價格差不多,看到好物就要馬上出手,錯過就沒了

養娃兩年又五個月,家裡的衣服、眼珠、假毛累積下來變得很多
我又很少在出清東西
因為沒有慣用的眼珠&假毛,變成各個都有機會用
舊的沒在清,新的也就沒啥動力買
做衣服也因為現實生活的關係而變得時程極不穩定
今年12個月只生出(自家用)8套而已 (嫁出去的也有8套 囧 12月還有一套,所以共9套)
有時下班回家很累,早早就歇息,也沒把孩子們抱出來玩
雖然他們仍是佔了我一半的睡床
但我也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已經失去熱情了啊...=_=
(雖然說BJD一個好處就是,即使再忙,他們也不會抱怨...)

有點惡性循環就是,雖然有想做的衣服
但礙於工作,以及先前答應了別人的訂單
變成即使想做也沒時間做,放久了之後又沒熱情做
又因為剩餘的時間不多&現實生活亦有壓力需紓解
就變成會想拿那些時間來休息放鬆,有些構想就這麼一擱擱上大半年........

所以,明年開始
自家以外的衣服,不再排時程
也不在網路上接訂單,只做認識的孩子的衣服
雖然我很想多多幫其他人做衣服,但礙於現實狀況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2008年份已經答應了的部分,如果我有時間有靈感就會做,開工之前會通知物主
如物主想要取消,也請在我找你之前先知會我,我不會介意的

好複雜的一篇文,怎樣分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