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CWT還有~兩週




大多數人在這時間是修羅場吧
但是我這個月幾乎處於放假狀態(放到活動結束為止)

或者說是「休假」比較貼切
大概是前幾個月讓精神狀態繃得太緊
要說是趕件也可以,但就實質而言我是趕不快的OTL
後來造成反效果,動力幾乎=0
(跟遊戲沒關係,我向來只在睡前玩)

真要說的話,這不知哪冒出來的煩躁跟無力
大概也跟工作上的瓶頸脫不了關係
不過這又是不值一提的後話了
因我不認為人生應該順遂,工作環境應該平安喜樂
所以不管是困境還是痛苦,都是應該去解決的事

離題嗎
其實講到現在根本還沒進入主題 (爆

是這樣,12月場預定讓花魁小小上場
因為覺得開眼頭也滿有趣的,所以頸部以上會重新造型過
然後,中中也會上場
而且他穿的是小小專用的紅色大振袖+腰前蝴蝶結?!

用想像的好像有點困難
那就請到現場看吧 (被打)
我只能說效果其實還不錯,字面上看來好像很艷麗
但是放在花魁旁邊就一整個素雅啊 (汗)

這就是相對論~~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