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麼會是如此極端的兩句呢?
因為我要講的是同一件事情在兩個地方得到的迥然不同的結果

以前住台北時,買遊戲很方便
只要下班搭捷運中途繞到地下街就可以買了
現在搬到台中,就變成一件很困擾的事情

台中有一間叫做G*ME休*館的連鎖店
前陣子新PSP發賣時,為了看新機實體,去過一趟
孰料,連展示機也沒有,甚至要單買新P也不行,一定強迫你要買雷片
同時,詢問差不多同期發賣的CCFF7,也沒有,再到貨日遙遙無期

這時我只是以為我單純的運氣不好

前幾天,想說去買個新P的保護貼,順便帶個已經盯很久要買的遊戲
又去了一趟(真的很遠!)
孰料
保護貼~沒有
惡魔城日版~沒有
FFTA2~沒有
其中惡魔城日版發賣約三週,TA2發賣一個月多
都不是很容易缺貨的時期,也都是熱門大作,怎會沒有貨?
而且訂貨還要等兩週

這時我就覺得,這家店根本不是在賣遊戲的
(我在台北時,只要不是太冷的片,一定都買得到)
或者是只有會員才能訂遊戲? (但我沒說我是巴哈VIP..同等於會員權力)
從來沒在那家店成功的買到東西過
我以後也不會再去了

還有下文

後來我轉往網路上找
價錢一整個便宜了一成,東西也很齊全
還有多家店可以選 (你高興跟誰買就跟誰買,比價的空間很充分)
加上運費,還比在店面買便宜
最恐怖的是
下午付款,隔天上午就送到了 (桃園→台中)
(送來的是騎著白鳥快遞摩托車的阿姨耶,好妙~)

G*ME休*館啊!! 不覺得該無地自容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