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個機會,昨天得以第一次踏入王品吃飯
以前高中時學校對面有間王品,每天上學放學都會看一眼
卻從沒機會走進去,一直覺得那是有錢人專屬的餐廳

王品的遊戲規則是這樣,套餐一律1200(另加服務費)
套餐內含:餐前酒、麵包、沙拉、湯、主餐、配菜、酸梅湯、水果盅、甜點、飲料
另外這次還特別送了一杯雞尾酒

每一道菜可以點的種類挺多的,菜色可以上他們官網看
不過因為餐點太多,大家都是直的進去,挺著大肚子出來
能全部吃完的人會被稱為奇蹟(嗯,這次我當了奇蹟XD)
所以主餐外帶也變成了一種普遍的現象~

我是常常上館子吃美食,所以用餐上不太有困擾
不過未曾吃過這種價位,婚禮宴客不算的話,吃過最接近的是上闔屋將近900元/人
王品的餐廳裝潢真的很高級,走進去還抖了一下
後來發現同事中滿多人都曾經吃過,也有去過好幾次的
真的不愧是上班族XD 成熟的大人XD

嗯~~餐點當然是挺好吃的
用了高級的材料做,怎會不好吃呢
排盤也相當豪華,可說是色香味具全
我主餐點的是龍蝦,因為我從來沒吃過真正的龍蝦
可是龍蝦吃起來真的很麻煩,如果還有下次,我要請服務人員幫我整隻去殼=.=
整桌+附近的人都看著我跟那隻龍蝦大戰
還說我看起來玩得很開心

一點都不開心好嗎 囧

如果以勞動程度跟美味程度計算一個C/P值
最高的是法式海鮮濃湯,因為裡面的料都一塊塊切好的
只要舀起來吃就可以了!
其次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網頁描述是這樣:
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那巧克力真的很香!
唯一缺點就是巧克力太甜,冰淇淋給太少了!(如果要加在一起吃的話)

龍蝦相當鮮嫩,雖然是蒜茸口味但是一點都不嗆~
最怕吃蔥蒜的我,這次點了一堆蔥蒜的主餐
可是卻沒有討厭的感覺,主廚真的是很厲害XD
另外也跟別人交換了牛小排、牛排、豬排來吃
都很讚的說^O^
(推牛小排~很嫩~)

不過這次我最在意的還是服務部分
果然不愧是跳了好幾個等級的餐廳
服務人員都相當精良
除了負責端菜的服務生外,還有一個區域的總領隊
除了負責調度人手,還有客人的一些貼心服務

該上菜時就上菜,該收盤時就收盤相當流暢
用餐的人多,卻沒有錯也沒有亂
不會一桌吃飽了另一桌卻還在等
我的叉子在送湯時不小心被服務人員弄髒收走
他們還記得要在上主餐前另外送一枝過來,只能說是細心到值得誇獎

附贈的禮物也相當多
除了雞尾酒之外,還有一隻相當漂亮的筆
而這筆是因為同事隨口說說,結果店長就認真了,每人送一枝 (汗)
除此之外,當月生日的人還另送小蛋糕+蠟燭一個
以及免費的拍照留念(拍好後當場製作成相片)

其實我現在也是上班族,這種價位老實說也不是什麼大負擔
以後有機會還是會來吃的XD
只能說王品的餐跟服務一整個讓我很難忘
真是餐飲業的楷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