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坐在某個地方不動,每十分鐘就得從身上捏掉一隻OO
每五隻OO會有一隻是因為咬我而被捏掉
一直以來我都忍受著,直到今天終於暴走了
因為實在太不想看到OO,因此以下的OO都用OO代替
(謎:你不是早就開始用OO了?)

我家本來住著的OO是一種小小紅紅的OO
跑步速度不快但是很愛咬人
什麼東西都爬,不僅爬我的藥包
還爬上我兒子身上臉上(同時數隻)
你知道嗎
看到OO在小孩的眼睛鑽進鑽出
那種感覺,足以讓理智線以0.000001秒的光速斷裂

後來不知哪時開始,家裡出現了第二種OO
黑黑的,體型比較大,腳比較長,走路速度很快
(小紅OO盤據已數年,大黑OO是最近才出現)
這種大黑OO繁殖速度很快
我才看到他們在家裡出現約一個禮拜,就已經成立了兩個總部

我為什麼會知道有總部
是因為看到一大陀黑黑的東西在那邊,一怒之下用水沖掉
看到當中有一隻SIZE明顯比較大,還有翅膀
應該就是O后吧
殺OO殺什麼最有效益呢?
當然就是O后,以殺蟲劑解決

隔不遠又發現第二窩,看來是更大的總部
直接以殺蟲劑噴之
瞬間衝出一大堆OO以及有翅膀的一隻OR兩隻
一樣解決掉

不過我相信這些一定不是全部
於是拿出了先前買好的OO藥,擠在硬紙板上放在OO出沒處
等OO吃了,帶回家讓家裡的OO一起毒死

大黑OO比較笨,蓋總部蓋在太顯眼的地方
小紅OO不愧是地主,專門住在刁鑽位置
如牆壁高處的裂縫,流理台裝潢的死角,大型家具的背後
整個就是我不可能清理到的地方
沒辦法,只好祈禱OO藥夠猛能夠治本

放下去不到半小時,就已有三處地點有了收穫
那個眾O圍繞的畫面實在太噁心
讓我現在一想到OO就全身發癢
於是,對於OO
又更恨上一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