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她是誰的話
以下可以跳過不用看了XD

其實我很討厭看電視的
只看日本台系列,卡通台系列
新聞台則是最討厭的
藍綠立場都太過明顯
難道就不能給我一個可以好好報導新聞的電視台嗎

2100全民開講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以前可能還好,現在真的是個濫節目
如果要說侯寬仁誤導證詞,入人於罪
難道這個節目本身就不是嗎?
一開始就看得出來想要把結論導到什麼方向
雖然來賓是藍綠都有
照例吵得很兇
也看得出來綠的那邊在當黑臉,努力的表現出沒品
(例如搶話,說話很有挑釁味道等等)

可是我總覺得是電視台故意要營造出那種感覺
也就是說綠的那幾個就是專門給民眾摳應來罵的
藍綠來賓吵得越兇,收視率和摳應的人也會越踴躍吧?

然後,不管吵得多兇
最後果然又把結論導到某個方向去
接著不停的加深印象
根本就是催眠吧這個?
(讓藍派的更深藍= =)

我不覺得筆錄這件事情可以單純的用"正確"或"不正確"來做結論
這當中是政治操作的味道比較重
在法庭上為了勝訴,基本上什麼雞毛皮都可以拿出來扯的
講這個證詞問題有什麼好奇怪?
在法庭之外的我們
根本不可能看到所有的證據
僅憑片面流落出來的訊息能夠判斷什麼?
(且不論是政治操作還是媒體炒作)

再說到這個吳麗洳,若不是極笨就是極聰明
感覺不出被人兜著鼻子走嗎
或者是心知肚明,卻在法庭上來個回馬槍?

我不支持民進黨,可是也不覺得馬英九是什麼好人
他如果是好人,不可能在政治這麼污穢的舞台上存活這麼久
不是有一句話叫做
好人不長命,禍害遗千年
但是對於特別費案,我不覺得他是有罪的(至於法院怎麼判是另一回事)
就像上面所說的,他也不是什麼好人
不可能蠢到這麼明顯的事情到後來被人家抓
如果他連這種事情都撐不過去,那還是不要做總統好了

我如果會支持馬英九
那只是因為他說話比其他人有邏輯
我最受不了老是顧左右而言它、前後說詞不一、說話沒有重點的人了

對於單純的持藍或持綠的言論
我都覺得看不下去
事情只看一部分是不能得出結論的
也不是電視上一再重複的論調就是對的
這些電視台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根本是把洗腦當作事業在經營了

台灣人民的思考到底到哪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