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與標題無關(毆打)
是說
我們家中中因為個性溫順又低調
不像某小那麼活蹦亂跳活躍
看起來好像有種不受寵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
只要符合小孩的個性與生活型態
即使兩個孩子的待遇不同,也不是什麼壞事

而且
若要我說到底愛誰多一點,我實在是說不出來
某小很可愛(即使我不太想這樣形容XD)也有著難以撼動的地位
某中則是默默的散發著把我電暈的帥氣
可是他期望的不是打扮得花枝招展,或出門遊山玩水

中中的個性跟我某些部分很像
也還好某小並沒有搶東西的習慣
因此家裡的配件大多都是共用
衣服有
A.某小專用的
B.某中專用的
C.原本不是他的但穿起來比較好看因此變成某中的
D.兩個人穿各有風韻的

眼珠則是
A.某小專用的(矽膠、玻璃、IS眼)
B.兩人共用的(壓克力)
C.某中專用的(16mm的ED眼)

中中很適合用ED眼,我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他本人呆(這不是背後說壞話)
所以用這種很有神的眼珠效果會特別明顯吧XDD
某小則是吃遍16、18各種色澤各種材質的眼珠
(大概只有16MM深色系的不行,會顯得眼珠太小)
可是真正要算的話,中中用的眼珠總價可能高得多= =||||
(所以才說我真的沒偏心......)

目前家裡有三對ED(僅此而已,其他顏色沒興趣了)
其實以前很愛矽膠眼的,但是在發現會黃化之後就不敢再買=_=
玻璃眼珠偶爾會買,但是要瞳線整齊且呈現放射狀的才可以(不然就不要有瞳線)
但是玻璃眼很難達到,所以也很久沒購入了........

最近在閉關製作8月份要展的衣服
不是我沒做哦!
展出三套已經做好兩套又一半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