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 6 個人
照例不點,想寫的請自取


2、Q:姓什麼?
這很重要嗎?


3、Q:你多大了?
哪裡多大?


4、Q:職業?
電腦工程師


5、Q:興趣?
除了運動外大概都算吧


6、Q:喜歡的異性?
我兒子


7、Q:特長?
我感覺不到這問題的重點


8、Q:持有什麼?
知足常樂,又何必計較持有什麼


9、Q:煩惱?
這是在問煩惱的定義
還是我在煩惱什麼?→這個的話隨著時期在變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好吃就吃,不好吃就不愛吃


11、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這就不知從何說起了


2、Q:介紹被指名的6個人: 
本題無解


1、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紫色,神秘難測、變化多端
有些憂鬱,有些變態
好吧,其實我是想說悶騷


2、Q: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
羊 (不然還有什麼)


3、Q:再用食物比喻:
羊肉


4、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人: 
無解


1、Q:生活的態度?
我是很認真的。


2、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想常保活力旺盛,但似乎不太可能


1、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不怎麼記得了


2、Q: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這真是太難想像了,跳過


3、Q:最想去的地方?
都好吧~我想去就去~


4、Q:想成為什麼?
好媽媽


5、Q: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我覺得任何事情都是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因此沒有什麼是需要重來的
就算重來也不一定是好結果
就算是好結果也不一定就是有益的


1、Q:假如妳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妳會怎麼辦?
那我就過去啊,問什麼廢話


2、Q: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
有愛,但沒有最愛


3、Q: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


4、Q:說妳喜歡羽球部?
是滿喜歡的,不過沒那個實力參加



孟宸問:


1.Q.喜歡自己身體的那個部分?


2.Q.做過最後悔的是那件事?
不做後悔的事


3.Q.支持國人漫畫嗎?
看漫畫是基於內容,不是基於國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