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不是肯德基」除了字面上意思之外
好像還延伸出「哭鬧打滾」的涵義?
好像又有種「偽物」的涵義?


MA~不管如何,還是言歸正傳吧


(上略)
(中略)
(下略)(被略掉的部分後述)←所以是倒敘法?
最近的新作是這件~~
試拍,不過這麼白淨的衣服要外拍可真是傷腦筋 囧


布料其實是有紋路的
上衣是極細的斜紋,白色部分僅隱約拍出有條紋
但事實上除了條紋外還有花朵的圖案
在布店看到覺得滿有趣的,就買了一些下來
本來也沒有定案要拿來做這套
後來配著配著就決定拿來用了


實體的效果挺微妙的
設計加上斜紋,好像有點時裝的味道?
其實這也不在預料之內
因為那塊淡藍色的布料其實是兩年前買的
後來一直沒使用
是否要用在這套上面也考慮了很久
畢竟條紋的元素不太好搭配


只是後來找到那塊白布也是有條紋
雖然還不太篤定配起來效果會如何
但因為水藍跟頭髮顏色一樣的份上,還是忐忑不安的用下去了


這套衣服其實也是煩惱很久
設計、配色、選布,每個階段都是抱頭打滾
上一套小黑也是過程很痛苦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遇到了所謂的瓶頸啊?


或者是
自我期許太高,反而會龜龜毛毛、施展不開?


離題了,這話題還是另篇(大概會很長)


說回這件衣服
做完之後驚覺,我好像只要到夏天就會做些糟糕的東西
哪裡糟糕呢?
請見這張的裙側(左右兩側皆同)



我想這個MODE應該只有自家ONLY
出門一定要穿白長褲的(汗)


其實我本來也不是要做這樣的
(現在解釋會有人信嗎?)
因為某小最近女兒化很嚴重
想說不要再讓他穿(疑似)女裝的衣服

原本是設計長褲+袍的,可是後來越看越覺得不順眼
畢竟袖子這麼飄逸,胸前還橫了一條綴飾
哪有人上半身女裝風格,下半身男裝風格啊
既然袖子跟綴飾不可改(做這套是爲了想要袖子)
那就只好改成裙子啦
可是又覺得做一片裙很單調
後來就決定做這樣然後左右穿絲帶


絲帶放得滿長的,加上左右袖子也各有兩條
因此應該是滿飄逸的啦........
只是這樣就一路娘掉不復返了(拭淚)


是說這頭髮、這配色
要MAN其實也挺難的吧(汗)
所以真的不是我故意要做女裝啊 (真的嗎?)


背後是這樣子
(這頂就是LUTS的水藍漸層)



看起來不太長,但那是因為頭太大的關係
實際上是很長又很重的!


顏色很微妙~
是完全擊中我的那種藍Q^Q
所以即使它是個香菇,我還是.....
(目前這狀態是我剪過的= =+)
啊~這衣服就是為了頭髮而做的啊 (飄飄然)


因為整個很藍的緣故
於是設計主題是跟水有關
一開始是想說「水系元素師」(所以還有其他系)
不過友人說的「水精靈」好像也不錯XD
到底哪個好哩.....我再想想 (思)


對了,還欠眼睛還沒準備XD
等到齊了再來外拍,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