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頭毛有很大一部分是LEEKE家的
一直以來沒遇到過什麼問題
最近發現有一頂該死的黑毛很會染色= =###
他的髮絲跟髮網都是黑的
正是那個黑髮網會脫色染到小孩的頭!



染到第一次時,小小整個前額黑了一圈 (寒
因為那邊已經有噴保護漆,算是妝的一部分
因此非常的困擾,後來還是用魔術海綿死命刷
才弄淡了一些
那次之後我就在假髮髮網內貼了透氣膠帶用以阻隔染色問題


但是!
沒想到!
還是又染到色,雖然範圍比上次小
但是這脫色猛到染過膠帶再染到頭殼上OTL
於是我決定在透氣膠帶上再貼一層塑膠膠帶
如果這樣還會染色...........


OTL


可能有人會說,這麼會染色,那乾脆不要用就好了啊?
問題是這頂頭毛我很喜歡OTL
雖然它來的時候形狀太醜,讓我一度想要轉賣
但是後來修一修剪一剪之後,就變得很好看T^T
我買的LEEKE毛,幾乎每頂都有修剪過
髮量很多大概也是LEEKE的特色之一吧


所以就是這種又愛又恨的心態
現在我只希望它不要再染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