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沒打錯字


某板又有奇人異事
大致上是說有個人為了娃的問題
與母上吵架後,帶著娃離家出走了是也!(KERORO調)
(隔了一天後有回家了,但下文不知)


我是覺得
如果他這麼有決心
即使只是一碗麵也可以離家出走
(假設:晚餐的麵不好吃因此跟母親大吵一架
新仇加舊恨一怒之下離家出走)


回到原事件
假如是因為被翻舊帳導致了離家出走
那就是那些舊帳的問題


假如真的只是因為娃的事情離家出走
那就是他本人的問題


說來說去怎麼講都扯不到娃身上


我其實也不太懂
為何娃媽就需要懂事、潔身自愛
這應該是所有人都應該要做的吧?


如果說娃媽要「特別」潔身自愛
以免因不良舉止被外界貼標籤
好像也說不太通?


養娃是有比較特別嗎?
說這價錢,跟那些名牌、名車一比又沒什麼
要講浪費,還有一堆人排在前頭
說這養娃的人,大家不都好好的
上班的上班,唸書的唸書,嫁人的嫁人
哪裡不正常了?
外界的人真的是用「異樣」眼光看我們嗎?


回想到前年九月一篇紀錄
是說我把小孩帶到當時的公司去
遭到一些人的言語刺傷
現在覺得,除了我自己當時沒解釋清楚
另外也是某個起鬨的人不對
根本就不是因為它是BJD所以遭到這樣對待
因為在我向外界介紹自家兒子的時候
從頭到尾也只遇過這麼一個(怪)人


有些娃媽不喜歡向外人解釋這些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不願意講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大家在面對外人時
是什麼情況,以及什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