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眠羊


契機源自於兩年前的一趟日本行
那時在日本第一次看到眠羊系列商品
不知為何感覺很對,就買了一隻最小的
原本是要當禮物送人的
之後莫名其妙變成某小的寵物


後來知道那個最小隻的是香包
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舒眠商品,至今也不斷的推陳出新
特色就是香氛、造型可愛,主打OL客層
持續銷售已有兩三年,也算是公司經營有成吧


目前為止家裡總共有四隻羊
兩隻小的是小孩在抱
兩隻比較大的是我的\^O^/


台灣沒有正式的代理商
不過新光三越可能會有,因為這間公司有跟日本的三越百貨簽約
不一定會放在玩具部門,我去的那一間是放在日系精品樓層
另外就是要靠跑日本線的水貨商人
雖然很貴,但還是比百貨公司便宜一些
有興趣的人再私下問我吧XD



原來腳的大小真的會改變


我本來是不穿皮鞋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穿皮鞋上班
很奇妙的
同樣一雙鞋,在不同時間穿起來的鬆緊度竟然不同
所以這就是人家說的
早上腳最小,中午~傍晚腳最大的理論
因此買鞋真的要趁下午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