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這苦命的角色
連帶衣服也很苦命


本該11月做的延到12月(初)
本該做完就寫的文字紀錄延到1月(初)
本該寫完就拍的延到2月(底)
老實說我沒有拖東西的習慣
真的是一整個造化弄人


其實這次的外拍差點取消
因為CWT15的第二日天氣變得很差
雲層很重,雨下下停停
但是想想,再不拍
就不知要何年何月才能拍
只好硬著頭皮,趁沒雨的空檔跑到校園內找景


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台大裡面不太有路人
路人當中又有八成是參加活動的同好
除了天色暗了點,可堪稱最佳外拍地點


其實拍完回來整理照片時發現
這種陰陰的天氣,卻反而拍照效果最好
(跟某小其他外拍照片相比)
又,回顧了一下
我很滿意的那些照片
如果不是躲在陰涼處拍的,就是只差一點就要下大雨的天氣
也就是說,要變天的時候反而是出門外拍的時機?
(那要是萬一下雨呢=_=?真是傷腦筋)


這套衣服啊,說真的很不方便外出
因為非常的柔軟,常常會變形、衣衫不整
可是拍照效果卻又很好
披風、翅膀跟十字架會增加華麗度,但是拍照限定
因為很不方便活動,而且這隻十字架也在外拍完後解體=_=|||||



↑這張照片我很滿意,似乎在傾訴著一種沉靜的氣氛
其實我很想讓他把一隻腳蹬高些
不過可惜BJD素體有其活動極限
不像人類可以擺出更多細微的動作、表情
構圖也有更多的變化
我一直在挑戰在有限的條件下
要怎樣拍出不同的感覺



↑這張也是相當滿意
這樓梯是外拍當中最喜歡的一個景點
要不是眼框黑掉拍不到眼珠,不然應該會更有味道=_=



↑至於這張,堪稱鹹魚翻身的典範
怎麼說呢?
因為其他幾張照片幾乎都沒怎麼修
唯獨這張,因為光線不夠
拍起來臉有點黑掉,整體顏色也不好看
經過佛陀夏普這樣、那樣一番之後
就從「不怎樣」翻身到「很滿意」



↑而這張就是某小的招牌表情||||||||
「看過什麼叫做囂張嗎?」


這次拍了70張,挑出7張
大都放在這篇網誌了
至於CWT遊記則另外書寫ˇ



 


對了,這個路西法是我自創的作品當中的角色
現在這套是光之狀態
另外還預定要做黑暗版本,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