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進香團出發的那天
因為同行的友人遲到,所以我就跟先到的人
在新光三越的兒童部門殺時間XD



只要有機會到百貨公司,我其實常常跑去兒童部門逛玩具
這個習慣倒不是因為養孩子,而是我以前就有收集SANRIO商品的適好
SANRIO是什麼呢?也就是大名鼎鼎HELLO KITTY的公司
但我可不是對HELLO KITTY有興趣
事實上我還滿討厭粉紅色的^口^
(HELLO KITTY的紫羅蘭系列倒還不錯,可惜我還是沒興趣)
我主要收集的商品是布丁狗系列
可惜SANRIO家族不斷推陳出新,布丁狗這元老好像也就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這幾年已經都很少看到了ˊˋ


離題了
也就是因為SANRIO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專櫃
所以有機會還都是會去逛一下
即使兒童部門滿地的羅蔔亂蹦亂跳,連帶著震耳欲聾的嘎嘎聲 囧
可為了逛SANRIO的商品,我還是忍了下來(對,我很討厭活生生的小孩,好吵= =a)
到了養孩子之後,一部分的動機就變成尋找孩子可用的東西
(不過印象中是都沒有成功找到過XD)


跟中友比起來,我個人覺得新光三月的兒童部門比較好逛!
因為有很多動漫系的布偶,像是我電腦桌上的喬巴娃娃
就是去年在新光三越偶然買到的
今年則是以KERORO為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1樓
因為我記錯春水堂的樓層,偶然跑到11樓去
發現那邊竟然有一堆日系人物布偶
例如TORO~MOMO熊~當然也有KERORO
看起來似乎是主攻年紀較長的消費者(哈日族)?
而且這層樓裡面竟然有眠羊(沒錯,是眠羊)
是的,一整票五花八門的舒眠商品啊 囧
這這這~~
我去年在日本發現並大為喜歡的眠羊系列也進攻台灣啦~~
而且還出了新的玫瑰羊系列 囧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隻從去年帶回來的白羊,而且是某小專屬的陪睡玩偶
所以這次出了玫瑰羊,就剛好帶一隻給衷哥哥啦=w=


「哥~不好意思沒讓你一起去看電影,這隻送給你當土產>w<」
「啊。沒關係的,謝謝^^」





(懺悔中)
因為我帶不動兩個人進電影院,所以這次只有帶小小
還好衷哥哥覺得只要某小高興就好....


所以結局是這隻玫瑰羊就給衷哥哥陪睡了
這羊身上雖然有濃郁的玫瑰香味,但其實很耐聞
目前整個房間都有著玫瑰香味,感覺還不錯
而且兩個孩子各抱一隻羊的畫面真是可愛啊.........(親笨蛋發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