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方協調之下~這次的進香團於8/20成行
個人覺得這電影滿好看的,值回票價
特效跟音響在電影院看也比較適合
因為看的時間比較晚,我想大部分人應該都看過了
所以即使有點小捏應該也沒關係吧?
總之怕被捏的人就不要往下看囉:D


嗯~怎麼講,這畢竟是一部搞笑片
雖然導演自己也有講在此片中三名主角(?)會有曖昧的關係
也就是伊麗莎白(女主角)跟傑克船長的曖昧
但是我覺得並不是表達得很深刻(畢竟不是主題)
對於喜歡追根究底的我來說,看這段發展看得有點一頭霧水
感覺好像是為了曖昧而曖昧,不太自然的感覺


就拿結尾時伊麗莎白跟傑克船長的一吻來說
當中就有三個不明點
1.伊麗莎白到底是何時,以及如何對傑克有了非分之想?
2.即使伊麗莎白真的有非分之想,她也不是那種會為了自己將他人置之於死地的人
 更何況傑克對他們兩人也有恩,助他脫困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讓他去犧牲?
3.明明知道男友(我忘了他名字..)可能看到,事實上他也真的看到了
 她怎麼會就這樣撲上去吻,又怎麼可能沒想到會被看到呢?


唔~撇開這些來說,其他都還滿不錯的
該笑的點都有命中笑穴
這當中就是傑克演出的笑料最多,也大部分都在預告片播完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配合著遊樂園的音樂,加上吊在空中飄來蕩去的兩個籠子
真的是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講的奇妙感覺XD
然後一路滾啊滾,滾滾滾
最後把籠子撐起來七手八腳的跑
喔,這種笑料真是會讓人內傷XDDD


除了主角及一線配角們持有免死金牌&銀牌所以平安無事
其他雜魚(?)都是死到不能再死,根本是免洗人物
然後從傑克的多災多難,到滾動吧!骨籠
以及最後一段的大車輪(?)
讓我深深感覺到:
導演,您真的是太會虐待劇中角色了 (噗)


聽說第三集是2007年5月之後上映
舞台搬到了新加坡,也看到了周潤發以及傑克的新造型
不過老實講,以我個人而言
換掉造型的傑克就不是傑克了
啊啊啊~還我爆炸頭+紅頭巾的傑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