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舊稱月哥哥)來時是沒有妝的
前幾日到友人家中借用化妝用具
將衷的開眼及眠頭完妝



大致上來說還算滿意
但應該說一部分滿意,一部分不滿意


開眼頭↓


眠頭↓



預計是要畫個溫柔的大哥哥
就結果而言是沒啥誤差


個人比較滿意的是眉毛跟眼部陰影
當時拿著咖啡色系的人用眼影
非常歡樂的塗抹成漸層的效果
實體看上去顏色頗深,有點像被毆了一拳XD
但是沒想到噴了保護漆後變淡一層
在陽光下拍照又變淡一層


至於眉毛,是我跟友人兩人合力畫的
因為眉毛顏色偏深,我怕臉上掛著兩條深眉會很突兀
再加上眼部陰影也打得滿深
所以把眼線的顏色加重了些
拍照會變淡顏色不太明顯,但實際上是深巧克力色
然後我帶去的白色壓克力乾掉不能用
變成直接調色後就畫,結果就是變得很濃OTZ


我本來是不太喜歡深色妝的
像是LUTS官網的開眼EL,LIMIT版、普版的月哥哥
總覺得太攻,跟設定中的溫柔形象不合
也因此沒有買官方妝
種種因素之下,結果還是畫得滿深的


說到這,我覺得化妝的界線很難拿捏
畢竟保護漆跟打光都會讓妝色變淡
那麼到底是要怎樣的顏色才適中?
下睫毛畫的太淡或太細,拍照會消失掉
太濃或太粗,近看又覺得怪
果然是要多練習才能掌握感覺囉?

另外紀錄一些人為失誤,下次要改進
*上妝前的底漆沒噴均勻,有些地方上色不均
*顏料太濃、睫毛畫太粗
*完妝的保護漆沒噴好,開眼的嘴唇、閉眼的眉毛被亮光漆弄糊
*保護漆謎樣的白化(當天沒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