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羊到台中來了個一日遊
雖然我也很想玩久一點,不過下午要學車的關係
所以花了半小時去,半小時拍照,然後又半小時回家OTZ




這邊是來訪的MU跟MO二人組
然後某小很認真的盯著鏡頭otz

很剛好的,照片中的衣服都是出自我家
(賣瓜模式)
MU那套衣服穿在他身上真是渾然天成啊~
(本來就是為他設計的XD)
MO那套衣服真是可愛到萌煞人啊ˇˇˇ
那個斗篷怎麼可以這麼萌呢>w<

話說我們家小小真的是很好客
雖然說上面兩個已經是老朋友了
不過前幾天被我捕捉到他跟小熊當好朋友的畫面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兩個竟然感情很好的靠在一起
某小專心的在看電視,倒是小熊有看鏡頭
熊是我妹手縫的,對某小來說算是哥哥(那熊已經有兩歲以上)
看來我們家某小越來越會社交了
反倒是娘親我一點都沒進步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