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LUTS把幾款假髮推上了特賣品
當中就有個DW20是我之前用原價買的OTZ
現在特價只要17元........心中百感交集
是說,DW20有這麼難賣嗎
雖然真的是很香菇啦...........OTZ



也許是因為上面的因素
再加上我看這頂不順眼很久了
所以今天就把我家的DW20給咖嚓了

我家小孩實在是不太適合香菇+瀏海剪平的髮型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違和
(不過V社某頂漸層的假髮除外.....)
那頂DW20怎麼戴怎麼呆
即使我之前已經修過讓他不那麼香菇了
但是還是不好看><

又偏偏很喜歡那個金色不想賣掉
所以今天把這頂修成前短後長的髮型
拿來配最近做的魅魔

把殘渣(?)拿去倒的時候驚覺到
真的是剪很多= =||||||
可能比上次被改造成霍爾金髮的DW28還要多OTZ

是說,在我家的LUTS頭髮都會被大改造
(總共也只有兩頂,而且都是金色的)
可見得LUTS家的香菇有多麼人神共憤!(喂)

順便推銷一下
本期電子報的內容就是假髮攻略喔
http://enews.url.com.tw/luohch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