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孔廟外拍。


因為這套衣服還沒有滿意的照片
加上外拍地點的關係,就很順理成章穿出來拍照
這天天氣有點熱,不過有時候太陽會被遮住
個人覺得這樣是比較適合拍照的光線
陽光太大的話,臉上的陰影會很明顯...
像是下面這張就是沒太陽的狀態~


帶了刀子來
在孔廟外拍爲啥要用刀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XD
只是覺得好像可以玩些有趣的動作


今天某小真的心情很好
竟然連這樣都可以↓



而且還維持這樣的姿勢動都不動
風吹也不動
平常老是給我扭來扭去又不肯站的傢伙
跟今天真的是同一個嗎-  -?
你不是我兒子吧???



這張好像是本次唯一的臉部特寫?
眼睛是雙色沒錯,不用懷疑
看起來很像金銀色,不過其實不是
一個是淡咖啡色,一個是灰色,都是soom家的
背景跟身上衣服異常的相合,因為都是龍-  -



然後啊,不是我在說
某小的開眼頭不知道怎樣總是散發著可愛的氣息
(拍照會變正經)
戴16mm的眼珠也無效orz
殺氣離家出走了嗎?
你下個月要COS一個很殺的角色耶?
振作一點啊!



其實如果說到拔刀的話,我覺得這張比較帥
可是看不到左手的刀鞘T^T
兩張都很喜歡所以好猶豫OTZ最後還是都留了
(拍這個動作的大概有二十幾張吧,從中挑出比較喜歡的)



這張也是太喜歡所以就留下來的
我在窗戶那邊也是拍很多~
最後的抉擇真是超痛苦的OTZ


那麼就是以上了~
另外還有幕後花絮,就明天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