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拍照時才會醒來的某人
然後那個小蠻腰是怎麼回事?



在有名的婚紗景點外拍,途中陸續看到了五對新人
不過對方並沒有發現我們XD
(我可不太希望兒子被抓進去陪拍...)


是說,自然光真是太讚了,拍完都不用修
而且太陽不大,正適合拍照
於是兒子就很努力的謀殺相機
總共拍了一百二十張,再從裡面挑出滿意的
(我每次拍好像都差不多這個數字,大概是體力的極限吧=_=?)

我們在的二樓完全沒人,所以可以拍個爽
然後我還發現了謎樣的窗簾,就拿它來試了很多構圖


這張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弄的身上在發光
沒有任何修改喔~那天也沒有大太陽~
該不會是因為那邊乃是婚紗聖地所以有聖光加持XD??



這張應該可以列為七大不可思議
因為達羅羅根本不可能拉小提琴XD
(這是在室內拍的,所以色調有點不一樣)



個人很喜歡這張,感覺很有氣勢@ˇ@
然後被這種眼神睥睨到有種爽感XD
就是拍到這個動作之後兒子整個模特兒魂大燃燒
拍得我連連叫好,對,就是這樣,很好,再來一張
(儼然是個狂熱攝影師XD)
不過時間不夠繼續拍下去了,所以就收工了是也


接下來純粹放照片,這樣大家就不用麻煩再點過去相簿看了
含上面出現過的總共七張ˇ
(好像是歷來外拍中,最終定稿最多張的......)




(啊,兒子好美......)  *親笨蛋模式發動*



(站了個三七步=_=)

就這樣,完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