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最後還是隨他去了...
希望下次能再遇到沒有上妝的
也希望可以便宜一些...
==========================


再過10分鐘,日拍的小B眠頭就要結標了
我猶豫了很久
但我想
終究還是無緣吧。




在心中常保一個美夢
也許是一件好事
有些事情
也不是非得怎樣才可以

我還是沒有再接小孩的意願
計畫中,那顆頭是想做某小的第三型態的

雖然小B發售時我被搖晃得很慘
但是現實是
在我還沒來得及決定之前
普肌的小B只賣一輪後就沒有了
之後出現於ART版上面

那個價錢,我不可能接的

同時,我覺得孩子的風格還是自己打扮比較有趣
官方都畫好妝做好衣服了
已經固定的形象要如何改變起呢?

將要結標的那個拍賣,頭是有上妝的LIMIT版眠頭
是我不喜歡的那個妝
因為有妝,所以也會反映在價錢上面

不知道最後會結在哪呢?
等到最後刺激的一分鐘後才會揭曉

這次我是放棄了
但下次呢?
假如出現了完全沒有妝的眠頭
我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