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永樂補貨~
查到了從我家有公車可以直達
就很歡樂的決定要撘公車去
沒想到...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等了半小時
706都過去七台了
262過去五台以上
連稀有品0東都開過兩台
喵的304重慶線是開到火星去了嗎= =
最好是15-20分鐘一班啦!


等得我有如秋風中的落葉
一怒之下老娘不等了!搭小黃去


這次實驗證明了我以往都坐小黃是對的
要等到那班公車來可能要等到永樂關門了還等不到 囧


好了,回到正題
話說我每次去永樂都會跳個兩千塊左右
然後我很驚恐的發現
我已經固定會光顧某幾家店
然後這幾家的共通點就是
...很...貴........


今天去的時候發現
上個月那套衣服的披風是一碼270的蠶絲料
我買完就忘了,結果做的時候一點都沒吝嗇的剪了一大塊
做披風 <囧>


下個月的計畫是12單
布料今天買好了
這邊備註一下各塊的價錢


唐衣:200一碼
襲:270一碼
五衣:150一碼。有四塊
其餘的料子是用之前買的,價格忘光了


另外還有一塊黑色蠶絲料,270一碼
一塊深棕色的繡花緞,120一碼
而且又是買到整匹布剩下的最後一點
老闆說這塊賣我後就絕版了 囧
花色跟紋路我很喜歡,有兩碼半,應該可以做很多套衣服
然後另外還買了購物清單外的白色繡花緞
(每次去這家都會買預算外的東西 <囧>)


上述的布料雖然算是有點貴
不過還是沒破最高紀錄
我買過最貴的一塊是900一碼
用在編號第二號的黑色中國裝
第二貴的是640一碼的西裝料....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雖然對質感很滿意,不過同時也非常心痛= =


或許標題應該改為


我與永樂的愛恨情仇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