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管理真是一門大學問
還有上班的時候,我只要管好回家之後的4小時
不上班之後,我要管的是睡覺之外的15小時



我在這樣的模式下過了五天
深深覺得
自由看似美好,不過相對的更要自制
不能在不該打混的時候打混
預定要做的工作就是要做到



工作是自己排給自己的
沒有任何強制的約束力
有時難免會想,這個改天再弄不就好了嗎
但這是不行的



我用excel做了一份行事曆
安排好每天該做什麼
除非臨時冒出什麼事情,否則都要完成
沒有完成的,就再找個時間排



這五天過得很充實
因為老實說要做的事情也真的很多



不過我還在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少掉了固定作些什麼的習慣(譬如說上班、上課)
還是要努力保持規律的日常作息



自由
天平是很容易失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