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六君主.阿斯達羅斯



本月份的新衣,算一算應該是第八套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怎麼覺得日子過得很快?
上個月的衣服也沒隔多久的感覺?
(好像是因為上個月太晚作= =a)



這次的主題是cos六君主
說來話長,我本人其實也cos過這個角色
我有一套一樣的衣服,是幾年前自己縫製的
有機會一定要穿來拍個母子裝XD



兒子這套,裡面的襯衫跟褲子是沿用之前的
(襯衫袖口有謎樣的蕾絲.....)
因此本次動工範圍只有紅色長西裝跟披風
本來以為應該可以很快就做完的
不知什麼緣故進度很慢,還是弄了兩天Orz



中間在作領巾的時候
手縫針被卡在過厚的布料中拔不出來
一個用力過度,手指就狠狠的被針扎了一下Orz
馬上就一針見血,雖然只有小小一滴
頓時領悟了童話「白雪公主」的生母被針扎到的感覺



本來我是認為一根針,再怎麼樣也不可能讓人見血吧
現在終於知道了orz
不過縫一般布料是很難扎傷的,那個真的是要很用力
老實說這是我做衣服以來第一次被針刺到流血



然後這也就是標題的由來
原來召喚君主是要鮮血的嗎orz



這次嘗試了另一種打版法
其實我也不太會形容,就是前後身總共用六片來接合
(之前用的是前後共四片)
不過看來還是不太對勁,應該是形狀有畫錯的樣子
我決定回台中之後要進修製衣
看書也好,找人學也好
反正就是要把那些似是而非的不對勁給矯正過來



好,話題回到兒子身上(啥?)



事實上,這個頭髮早就買好很久在那邊等了
也就是說我早就有打算要做這個角色
眼珠也是有特別打點,阿斯達羅斯是金眸
雖然我買的是淡棕色,不過在光線充足的地方其實很像金

(這孩子眼睛太瞇了看不清楚,如果換開眼的頭就很明顯了
只不過這角色不適合眼睛睜太大)



把頭換好,眼睛換好,衣服換好,頭髮換好之後
某小簡直是一整個達羅羅上身,眼神變好兇啊Orz
而且矽膠眼珠還會追人|||||||||||



啊啊,好帥ˇ
可是不要瞪我啊= =||||
(被召喚到人間很不爽是嗎|||||||||||)



那麼以下為全身照





 



 



 話說已經累積兩套衣服沒帶出去外拍了Orz
沒有滿意的照片...........
(刊頭那張倒是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