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論說文時間:P (好久沒寫)




是因為我最近常逛拍賣嗎? (沒有打算買,只是逛而已)
近來常常會看到在里親募集的孩子,有些還很明顯是有養過一陣子的
還有些連配件一起拋售的,很明顯是不再養娃了
雖然不清楚其中原因,人家可能也是有苦衷的
但我總是覺得很心酸


被某家孩子電到的感覺…
接與不接的掙扎…
等待孩子回家的煎熬…
孩子到家的喜悅…
幫孩子打扮的樂趣...
跟孩子相處的點點滴滴……
(紅眼框)

(某小:又不是你在賣小孩…= =a)


不論是否有內情,有苦衷
我無法對這些事情說些什麼,也不知該說什麼
要如何,那是別人家的事情
有點自掃門前雪的感覺
就像人家夫妻要結婚,要離婚
我也管不著一樣


一個被疼愛的孩子
一個貴重的收藏品
一個可以賺錢的物品
一個平凡不過的物品
一個不再需要的物品
對不同人而言,可能有很多種不同的定義


我自己認為,買與賣是建立在「主體為一個物品」的基礎上
所以特別覺得心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