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友人大力協助,我們家某小的開眼頭完妝回家嚕
於此同時,也剛好收到了新買的眼珠 (在此之前除了原廠那對之外沒有其他眼珠)
於是某小就順利的張開了他的眼睛看世界




新的眼睛是清澈透明的灰色矽膠眼,請友人幫忙裝上
配上劍聖的衣服再拿一把刀,不知什麼緣故一整個看起來很凶惡
可是很帥 =w= (開小花)



那天跟朋友哈啦到很晚,而且隔天下午還有一次娃聚= =a
雖然很累但還是去了



娃聚地點是在人性空間,因為曾去過所以沒有迷路
問老闆娘其他人到了沒,她說,是玩"大娃娃"的是嗎?在地下室
我衝下去,看到一大群人,沒半個認識,加上也沒看到娃
又跑上樓找老闆娘,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所謂的"大娃娃"是指玩COSPLAY的人
她覺得那些人是把自己打扮成娃娃,我們玩的這種叫做"小娃娃"
原來此娃非彼娃,你的大娃不是我的大娃



太太們陸續到達之後,就是玩樂跟不停的開小花
我則是依約進行手工作業,另外也帶了一堆假髮供友人試戴



而張開眼睛看起來很凶惡的某小,在睡過一覺之後恢覆正常
不管怎麼調眼珠角度都沒殺氣了,連裝了16mm的眼珠也是一樣
大概是正常的人格終於回家了= =a
雖然有殺氣的某小很迷人,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溫和的他啦= =



總之結論就是呢,現在他有兩顆頭了
而我也順勢轉職成眼珠控,最近覺得矽膠眼真是漂亮阿*口*
所以又訂了兩對了,阿哈哈哈 (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