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away就是LUTS最近出的LIMIT娃
據說是EL少年版


先來離題一下


網路購物的優點是
1. 不必出門,動動手指就可逛街購物
2. 網路匯集了大量的資訊,比價變得很容易
3. 拜電子資訊之賜,可容易的搜尋到需要的東西
4. 因不用店面成本,因此商品可能更便宜
5. 購物時不會被店員推銷打擾,也可享有充分的隱私權
6. 24小時營業,想哪時逛街都可以


身為一個電腦人,再加上工作忙碌,網路購物變成我相當倚重的消費管道
買的東西從書本、居家用品、電玩、手工藝用品等不一而足
在接了小孩之後(當然也是網路買的),也常透過網路購買配件


除了娃公司都在外國,不用網路購買好像也沒其他辦法
而娃娃的單價很高,在這邊又突顯出另一個好處
就是這個價錢只有天知地知我知,不怕會有輿論壓力


說到這邊,出現了一個隱憂
就是因為網路太方便了,隨手點一點,幾百、幾千、甚至幾萬神不知鬼不覺的就出去了
加上最近驚覺到兒子的假髮,不知不覺已經多到一年12個月輪著用都還有剩
真怕哪一天小孩會不會也多到一年12個月輪著抱都還有剩= =b


回到正題
其實我對LISHE(也就是EL的姐,或妹)有點興趣
原因無它,就是酷似EL的輪廓
之後,Breakaway出現,我的防禦力就有點下降
在台拍上看到Breakaway的時候,我整個人被了一下 (汗)
腦中還出現了兒子跟Breakaway相親相愛的幻想畫面


然後說到這,就是網路購物很容易助長「衝動型消費」
如果又加上信用卡,那就更是火上加油(還好我沒有)


雖然防禦力下降,但是理智還是很清楚的告訴我:「你不會買。也不能買。」
錢的問題事小,畢竟我沒有借貸消費的習慣,再怎樣也不至淪落為月光族或是卡奴
我被搖晃到的原因只不過是愛屋及烏,我愛的並不是Breakaway本身(也不是LISHE)
既然沒有感受到Breakaway愛的電波,為何要接他?


所以,一切的胡思亂想就到此為止吧。


(話說,還真的很想看看Breakaway本人...)


(只是想看而已...)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