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如果不算親友團聚會的話,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娃聚
其實本來以為是晚上的活動,在聚會前兩三天才知道原來是下午XD


【半路應該會遇到娃袋吧】


我跟某羊推論,忠孝敦化站附近一定可看到同好背著娃袋
果不其然,還沒出站呢,就在手扶梯上看到一個
於是當下就跟在他後面XD(身為一個路痴,不知道路也是很合理的)
到達地面之後,又看到一個娃袋,啊不,娃媽在找路
總不可能四個人都跟我一樣路痴吧,於是就正確的找到了入口


【一茶一座東西還滿好吃的】


坐定位後,服務生就把那本看來很硬可以打人的MENU放在我們桌上
我一翻開就翻到東坡肉,那可是我的最愛啊XDD可是好貴
翻來翻去,雖然餐點很多,但最後還是被東坡肉打敗 Orz
又加了一壺茶,總價接近400元XD
不過真的很好吃,從來沒吃過這麼軟嫩可口的東坡肉呀>~<
只是還有配菜,份量還滿多的,加上我的吃速...= =b
所以吃到後來飯菜都變成冰的了


嗯,菊花茶也不錯喝


【唉阿,一切都是緣分哪】


話說我跟某羊坐的桌子因為尚有空位,過不多久就有兩名娃媽加入
在她們開娃袋時,先拿出了一條圍巾
這圍巾...著實眼熟哪,好像在哪兒看過,應該是天空的
手打的圍巾可不多見哪
該不會...就是那個 savi 吧?另一個應該是小朵吧?


啊咧 O.Oa 果然沒錯


【本次出場的woosoo是三兄弟!】


很奇妙的,這次聚會的三位woosoo
不知為何很有默契的,用了原廠黑色香菇頭、白上衣、黑長褲、原廠黑色恨天高
三個排排坐那個畫面真是奇妙到一個不行
感覺就很像...很像是一個(傑尼斯系)美少年團體啊XDD


話說大家不是都很嫌棄那個黑色香菇嗎XDDD???


【啊。這次有四位EL】


說完woosoo那就得說說EL啦~
今天很幸運的還跟(Isora太太去誘拐來的)阿貝合照到XD
另外還有Isora家的影,是美白開眼的EL
雖然也是官方妝,不過跟我們家小小的風格不太一樣,是比較重的妝
他們家也有閉眼,風格竟然跟開眼的相同
L社真是一個謎啊,平平都是EL為何風格差這麼多啊 囧


結果忘記跟阿貝要簽名XD


【交換禮物超歡樂的\OwO/】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過聖誕節了
這次參加娃聚還有交換禮物,真是太歡樂了 =w=
本桌小朵的媽媽抽到一張娃用木椅,上面還停著一隻鳥
後來這隻鳥到處飛到別人頭上XD
另外還有可以打開的娃用泡麵三碗(好奇妙啊~~)
savi媽媽抽到一整箱的keroro,那好大一箱真是驚人啊
(那其中還有個關於tamama的典故,請見savi的日記)
羊太太抽到了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的慕少爺今天收到的第三隻玩偶XDD
媽啊,慕少爺真的很有動物緣(園?)耶,連抽獎都抽到一隻熊娃娃 囧
某小則是抽到了一個很典雅的...
提燈,是提燈耶 \OwO/
於是繼小提琴後某小又增加了一個跟他風格一致的收藏品XD


【這次人真的好多喔】


於是我又發揮了不會認人的專長
基本上我是沒辦法記住人臉的 囧> (連娃娃也只會認EL)
於是結局就是我不知道誰是誰 (抱頭)
下次若有娃媽在路上遇到我,我不是故意不認你
只是因為我記不住,不用客氣請來跟我SAY HELLO吧 囧


啊,那位一眼認出某小的太太是哪位大德?可否浮個水?


【總而言之真的超歡樂,大感謝】


玩得很開心OwO
感謝辛苦舉辦聚會的忻瑔
那個場地其實已經很好了(據我辦過幾次網聚的經驗而言...)
之後如果還有娃聚,若有空的話還是會參加的=w=
真是太好玩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