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話長,早在10月份的時候
我在 娃相關*最近的二三事(2) 裡面提到
想要作一套那樣的西裝給兒子
因為一些因素延到了12月才動工
成果如右圖→

製衣過程紀錄在 12月份製衣甘苦記



















我另外買了一把小提琴來搭配這套衣服
因為是在謎樣的分類內找到,很幸運的沒有其他娃親來搶標
因此以相當便宜的價格($200)入手
令我想到之前曾有一次在娃用物品的分類內,看到一把小提琴
結果在多人競標之下,價格竟然漲到將近900元 Orz(後來我當然是放棄了)
這次標到的這把,雖然跟上次不是同一把,不過一樣很精緻





兒子當然是一臉愉悅的收下啦ˇ
不過在家裡試用的時候,他少爺怎麼樣都不配合,老是沒法架起小提琴
可是一到正式拍照就變得很專業,稍微橋一下就擺好pose了








(是說,娘親我還算有一點音樂天份,兒子應該也有遺傳到一些吧?)

題外話,他領子上那顆寶石其實是個耳環來著
也是在拍賣上找到的,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還會隨著角度不同變化深淺,從淺藍到深遂的藍色

一整件做完之後,發現其實跟那張官網照片還差滿多的
主要是氣質的不同,白色的比較沉穩些

在製作的過程中也參考了其他貴族裝的照片
個人觀察發現
雖然同樣都是貴族裝,但其實還是有許多種類的變化
比如說外套的領子、襯衫的領子、領結形狀、背心的款式等
不過共通的一點就是會有蕾絲裝飾(裝華麗必備品)

那麼,以下為全身照





這件總共有三層-襯衫、背心、外套
有空時再把衣服剝開來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