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帶兒子一起去看哈利波特4首映會
因為電影預告還滿精采的,所以就很期待~



因為電影是八點開始,所以這次也把兒子帶去上班
而我已經下定決心,不管公司那些人說什麼
反正一律當作沒看見、沒聽見
我就是要抱著兒子上班、看電影,怎樣?

如果有人真能徹底的模仿我-抱著他的布偶上班然後去看電影
那我會很敬佩他
但是再怎麼樣,也不過說說而已

雖然已經提早過去畫位,但因為電影很熱門的關係
排隊的人已經好長一串,而我們也沒畫到什麼好位置
不過無所謂,電影好看的話,坐哪兒看都是一樣

可能是因為這部電影太熱門,電影公司擔心會遭人偷拍
所以入場前,有兩個戴著白手套的大哥哥,一一檢查客人隨身攜帶的包包
而我因為還帶著兒子的關係,身上大包小包,活像在搬家XD
話雖如此,還是很樂意接受檢查,反正又沒帶什麼違禁品
倒是暗自期待工作人員看到我家兒子時會有什麼表情 (樂)

可惜(?)的是,他們都還滿處變不驚的~~XD

至於電影本身.....................................................................
不知是我太龜毛還怎樣,我個人覺得不太好看

頗奇怪的,這麼多人想看的電影
我在看完後,竟覺得不好看

大概是因為我一向不喜歡那種有特效沒劇情的電影吧

哈利波特很帥,衛斯里兄弟很可愛,特效很精采
但是整部片只是把小說中可演的精采片段通通搬出來演
刷刷刷刷,轟轟轟轟,批哩趴拉的
就演完了=_=

匠氣。
一點深度都沒有

整部片裡面最有看頭的,應該是哈利入浴那段吧
上身全裸,萌到讓人開小花

有人說,這是因為小說太長
爲了在時間內演完,所以只好捨棄一些不演

但我個人認為
魔戒單本的內容比哈利波特多得多
為何人家可以改編得如此精采?

有沒有用心,是差很多的

不過可惜,大概沒多少人CARE什麼用心不用心
哈利波特4應該也會繼續賣座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