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將新衣服完成了
現在來補上照片:D



靈感來源上一篇有提到過
是某遊戲內的NPC
不過因為該NPC是女性
我兒子又不可能擁有女性般的曲線
所以衣服設計是不可能照用了
要說相像的部分,大概只有袖口跟那個披風吧



其實我覺得白色是很難拍的(黑色也是)
白色過亮則刺眼,黑色過暗則拍不出花紋
當主體既有黑色又有白色的時候,那是最大的挑戰
(可參考相簿內那套魔王裝)
我唯一可想到的辦法,就是讓光線柔和的平均打光
然後把像機的光圈調大

但這對目前的我來說是不可能做到的
除了拍攝光源來自太陽以及日光燈,也不是說要均勻就均勻了
再來我家像機是中階的數位像機,諸如快門或是光圈等細部設定根本無從調起
那是只有大砲(專業單眼像機)才辦得到的事情Orz
再說就算我有了大砲也不見得會用Orz

不曉得這套衣服若拿去陽光下外拍,是否會比較容易一些?

碎念完畢,下面這張是全身






然後熊熊發現,我雖然阻止了和風連莊
不過卻開始白色連莊(抖)
真是不懂,怎麼老在作白色衣服啊orz
下一套也是白的orz
而且還都是同一塊布料orz
看來我是對這塊布太滿意了,才會一直拿它來作衣服 <囧>

這套衣服上面的披風是可以拆掉的
因此也有下圖這種造型,好像比較有氣勢些





標題為:一同攜手邁向光明  (爆)

照片內那隻白色海豚就是上回去日本買的
目前為兒子的寵物之一(另外還有一隻跟他一樣眠的眠羊)

照片發表完畢,下個月是按照預定計畫的白色宮廷裝

另外
我這周又跑去永樂敗家了 (汗)
而且這次所買的大多是高級布料,一碼動輒兩三百塊
所以這個買買那個買買,就給它破了兩千 (大汗)

明年一月份預定的衣服布料入手,就是傳說中的達羅羅裝
這套衣服我本人也有一件(大人穿),兒子的作好後可以來玩母子裝 (大笑)
明年二月份的衣服布料也買好了,是一件中國長袍(深藍底繡龍紋)
巫女裝則是看哪個月份想來突發一下再排進去

以下為進度報告:
*阿拉伯裝布料已備齊,請物主擇日傳張設計圖給我:D
*絨毛布買好了,300大羊,本週四拿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