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雨機率100% (默

幸好周末兩天只是毛毛雨沒讓參加活動的人太難過orz
算是天公有作美?
不過風大到一個很誇張...(為何啊?)
聽說花蓮宜蘭那邊整個很像颱風天O__O
但比起今年8月CWT時的豪雨,這次真的已經很好了......(遠目

聽說似乎受天氣影響,這場的買氣不是很好?
我家預約的商品都領完之後,就不太有人從攤位前經過了 
不過天氣好不好,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場前開放預購也許可以降低一些風險吧........


.我不喜歡趕時間的FU
在活動前要處理的事情一多,很容易就會忘掉一些細節
待辦事項雖然都有記起來,但是沒想到的東西也無從記起orz
比方說我忘記散場時人多、行李多,小黃會變得很難撈
用CALL車的又常常會搞錯 (某年有發生過CALL的車被別人坐走...)
搞得差點來不及搭上回程的客運 (眼神死)

又比方說,跟朋友聚餐一群人約在捷運站集合
但是難免會有種種因素,都會有人無法準時到達
(有人晚到、有人很早到...其實我自己也沒有準時)
因為有跟餐廳約時間了,怕遲到被取消
最後只好分成兩個小隊分批到餐廳去

試著別想太多,不要把自己搞得很緊張
隨遇而安、隨波逐流一點,看看人生會不會比較快樂
但是趕時間對心臟真的不太好35b16fc25623670e41c2be6bf8ac38c7.gif  
(雖然還好最後是沒有出岔子啦...............orz)


.這是一個很長~很長~很長的計畫
其實去年皮諾丘活動結束,我就在考慮今年的東西了
年初從準備材料、剪布開始,然後從四月一直做到九月底

有人說我怎麼會這麼勤勞?
其實也不是勤勞,只是因為空閒時間少
要能有東西賣、有東西展,除了早點開始弄別無他法
沒有甚麼"一個月修羅場把東西生出來"的事= =\~/
所以這半年來其實我每天都是修羅場T口T...

也曾經自暴自棄的想:
"算了啦~反正又不是沒有東西賣..."
"好累喔~我想去休息想去打電動
"這些東西真的有人會買嗎?做這麼多萬一賣不掉怎麼辦..."
等等各種各樣的負面情緒
最後是靠著想把飾品的系列做完整的意志力撐下去的orz

結果反而在活動順利結束之後就失去目標了
變得有點意志消沉35b16fc25623670e41c2be6bf8ac38c7.gif  

總之感謝來逛攤、以及購買我家商品的各位95e69aa508d4bb435706b9db0a610dad.gif  
因為太不可思議了
我現在還是恍如身在夢中啊.......

(遊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