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聯展!
感謝一起聯展的極樂太太^O^/
我們一起把兩攤的攤位擺滿了,超開心
這次聯展可以明顯發現兩邊的風格有差異XD
因為我家缺日本布,而且極樂做和風已經自成風格
我就快樂的往洋風發展去了XDDD
(飾品的部分也是如此,和風就交給阿球球吧57c69f50e40a283dcd2e7b56fc191abe.gif  )

極樂家這次的振袖超殺阿,可以預計到拍賣時又是一陣廝殺XD
兩個幼幼的和服好可愛喔~(我很少覺得甚麼東西可愛耶XD)
做了一對,有雙子控的太太們請加油啊!


.這次的佈景依然很神奇
越來越覺得準備佈景沒有甚麼實質效益6cb1dc388b9259565efedef8f336d27d.gif  
要出售的畢竟還是衣服(或商品)嘛
最多也只能說「展出的整體效果會在讀者心中留下印象」
我想只要別太潦草,應該就...可以了吧O__O?

所以這次的佈景就沒有特別做甚麼手工...(其實上次也沒有吧)(毆)
想好樣式之後就從我家布料櫃裡挑一些出來搭配
在鐵架的基礎上搭建一個「和風然後不要太花」的背景就好了......
比較困擾的是我很少買1碼以上的布料,能挑的布料其實不多
明年的佈景不知道要怎麼辦了~__~
(明年的事明年再來煩惱好了orz)


.是說我們好長好長的連攤啊
本來是想說找認識的親友都找來,排在附近方便照應
結果認識的又找認識的來,弄到最後竟然變成有40攤XD
(後來有把12攤切成一組啦,其實可以分開各自報連攤
但為了不增加主辦單位困擾,我就一起處理了)

感謝主辦單位的寬容可以讓我們排在一起
這樣要聊天只要轉頭就好了不用跑很遠XD
換零錢、借用小精靈也很方便~~
可是常常一轉頭發現某人不見了XD


.師大是個好場地,請大家共同維護
跟其它娃場相比起來
參加過皮諾丘的人會了解到,師大的場地算不錯的了
可是這次卻出現了不自愛、不守規矩的人
(詳情請到皮諾丘官網看吧)

把校方惹毛了,受害的卻是其它守規矩的人
為了一己之私搞到大家都沒得玩,這真的是非常要不得
我覺得娃圈的同好大多數都是有禮貌且自制的
可是終究無法避免有自私的人存在
如果看到有人不守規矩,請鼓起勇氣糾正他~
良好的風氣需要大家共同維護唷!ff124032f8cc3a9d43b99e661f8fcb4d.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