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骨董風手鍊.jpg    

是的,就是「飾品」

因為一直以來我在做娃衣的時候,經常都會需要搭配飾品
但是飾品方面的設計能力、還有材料,都相當的薄弱
前陣子就找了相關的書來看,想說多少吸收一點新知識吧
就此踏入了一個好深好深的坑啊.................(眼神死)

金工跟珠珠的材料真是寬廣如海、深度也如海 
"滿多少免運"都只是浮雲啊,隨便點點就達到門檻啦~
光是準備金工的素材就將近萬元哪,還"不是"使用貴重金屬哦......
更不要說我還另一腳踩在另一個深坑裡面

那就是,施華洛世奇水晶
我可以合理的懷疑官方其實是要坑殺有收集癖的人吧= =?
出這麼多顏色是要死了喔? 還又分成很多的尺寸
因為之前我沒有收藏水晶珠,所以要開始做的話得先準備一些顏色
於是就......

施華洛.jpg  

用水晶珠珠排色票,靠是有沒有這麼威啦!! (謎:事已至此...你只好給力一點做了)
其中大部分是3mm、4mm的角珠,因為單位是100顆,我本來想買更多顏色的
可是沒想到100顆也是很容易用完的數字

另外還有水晶珍珠,這真是貴到靠北..........
因為施華洛的珍珠顏色不齊,所以裡面有些是捷克水晶珍珠

水晶珍珠.jpg

因為這已經是前陣子拍的照片,現在水晶那幾盒有些格子已經見底了
金工的部分沒有近拍,不過是有材料們大合照,裡面不包含施華洛世奇

0-材料_0430.jpg  

娃用的跟人用的飾品都有在做
但因為娃用大部分是10月份商品,目前還不能公布
就先公布近期的非販賣用的作品

5-對鍊_紅.jpg 5-對鍊_藍.jpg  
[人用]左邊的是送給我好姊妹的結婚紀念品,右邊的是我自己的

4-裂月.jpg  
[人用]送給阿緹的生日禮物,萌點在於我收集的各種紫色珠珠...XDDD
(有點歪是因為拍的時候斜著拍,實際是沒有歪的)

3-春遊.jpg  
[娃用]給極樂搭配和服用的飾品,跟和服一起出售(ONE OFF)

2-骨董風手鍊.jpg  
[人用]送給同事的生日禮物,是我第一個作品XD

1-玫瑰頸鍊_2.jpg 1-玫瑰頸鍊_1.jpg  
[人用]我自己用的項鍊,依照書上教學製作的作品,材料費非常恐怖,販賣不能

10月份會販賣的娃用飾品,因為都是我個人設計,現在不能公布
9月會開放預約(規則跟去年的小花苞苞一樣)
當然今年也有小花苞苞、以及展覽用的新作和服
因此今年我的行程非常的#$%$^@#$%!@
白天上班、回家後也很給力的進行副業的工作
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東西都可以賣光光
因為這些材料的成本已經突破兩萬,仍然持續往上發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