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了很久...CWT27是2月初的事情了
前陣子我在閉關做衣服,直至最近出關,這才開始把積欠的文章補完...

2月場也就是俗稱的"紅包場",意指大家會把過年收到的紅包拿出來用
加上正在放寒假,所以可以預期有滿滿的人潮...

開場前的風平浪靜~~
CWT27 (台北)  

開場後,這是個甚麼密度啊!!!
由上方俯視是看不到地板的狀態阿阿阿!! (嚇克)
 

過了中午,連上方看台都是這種狀態
 

人雖然很多,但微妙的買氣並不是很好..........
因為大家都苦於塞車,沒閒情逸致逛攤位
所以要說紅包場就一定會很賺,我是覺得倒也不一定...
反而是一個月後的台中場,業績比較好一些的感覺.........

=====其實加映才是本體? 的分隔線======

這次到台北當小精靈,周五下午趁空檔去逛了一趟"台北戲偶館"
當時正在舉辦"雛人形"的特展
但是恕我直言,這規模似乎太小了一點...
就只有一座算是基本款的雛人形,跟一些文字介紹
台北戲偶館 (雛人形特展)    

當中值得注目的只有這些小道具,看得我心好癢! (喂


館內的其他收藏反而還比較得我心
有很多古早的戲偶&皮影戲等等,當然布袋戲也是有的
 

這組是來自印度(還是印尼?)的皮影戲偶,雕花的程度簡直變態......
 

而且是同一組裡面每一尊都是這樣雕花
真是太恐怖了窩滴馬呀~~
全部的展品裡面我最喜歡皮影戲的部分ff124032f8cc3a9d43b99e661f8fcb4d.gif
因為門票其實也才100元(還是50元?),所以整體逛下來是還OK的這樣~

(完) <-你是純粹來丟照片的是吧!! <-部落格噗浪化的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