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久不見的娃聚13b15aa49358be8f47b58552401d7725.gif
我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娃聚是幾時 orz
很久沒聚然後一口氣連辦兩場是怎麼回事 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說是娃聚,其實只是娃媽們聚一起吃吃喝喝兼聊天拍照?
對我來說吃美食是首位啊,娃只是到此一遊的紀念照...(喂)
(我開始猶豫娃聚的定義是啥了XDDD)

因為所以...先介紹吃的東西吧XDD

p3.jpg
▲這家茶館主打的...應該是茶葉噢?
有很多的罐子讓客人試聞...然後裡面有一些很奇妙的味道XDDD
像是感冒糖漿味...浴廁芳香劑味...相片膠味(<--?!)

有些滿好理解的(走甜味或甘苦味),有些就要泡成茶之後才知道是什麼
所以我選了安全牌的茶葉泡成奶茶,可是喝起來是高質感的草莓蜜豆奶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p2.jpg
▲周圍散發著一種粉紅泡泡的FU啊!!! (跟本人路線超不合XD)
茶香跟奶香很平均,沖泡的技術不錯~! 
阿不過我喝比較重口味,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我要叫他們水放少一點XDD

p7.jpg
▲吃的,三層豪華下午茶啊啊啊~~~
"我一定要吃這個!!(背後烈火)"<-看到MENU時內心的OS

p4.jpg
p5.jpg
p6.jpg
▲兩人份13b15aa49358be8f47b58552401d7725.gif (阿不然我怎麼吃得完XD)

歐姆蛋絕讚啊!靠!!
沙拉也好香,我本來不愛吃沙拉的...這盤的沙拉都是被我吃掉的唷!
老闆可以再來一盤第三層嗎?? (毆)
第一、二層就頗普通了這樣 orz

p1.jpg
▲朋友點的蛤蠣麵,看來義大利麵不論在哪,都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總的來說...這間茶館有它自己的路線
喜歡的人就喜歡、不喜歡的人就不喜歡這樣吧?
不然也沒辦法開這麼久...畢竟店面小又開在這種地段
看在茶葉很道地的份上,幫忙推一個~

桃樂絲英國茶館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446之1號
04-23203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